嘉義阿里山腳下的觸口 8/26 四 一早搭上往南的區間車 就是與爸媽到嘉義探望當時癌末的二叔 只是沒想到 我未po文時 二叔已經走了 也是在我們去看他的三天後 他不玩了 當天 探望之後 離開醫院 我們本來打算到烏樹林搭五分車 但是 太熱了 又正中午 實在提不起勁 所以 我媽就建議到一座廟 酒店兼職宇走走吧 首先在番路鄉邊的小餐館吃個中飯 這一天 超熱的啦 我不大會吃多刺的魚耶 更別說虱目魚頭了 我忘了拍我吃的排骨飯 普通的很。。。。 在番路鄉 吃池上米 也算是遙遠的想像 當是 我上次到池上 吃個鐵路便當一樣過癮吧 p?房屋買賣@我還沒貼上啦 遠方的雲朵 好吸引人ㄛ 路旁的舊房舍 我有經過吳鳳公園ㄛ 不過 實在兩老沒有甚麼心情或是體力想下車 哈 是我怕熱啦 番路鄉的歡迎光臨 好久沒有上阿里山囉 上次到阿里山 是跟老爺剛認識的時候 下次想到阿里山 還是得巴結一下老爺 設計裝潢 陪我去呢 林務局得啥米東西 我又忘了。。。。。 最近老記不住東西。。。。。。。。 一路上 我就像是上了老人會的遊覽車 一路上 放著台語的流行歌 我都沒聽過啦。。。。 因為 我爸喜歡歡唱歌 我媽喜歡聽歌 所以 有參加歌唱班 認識很多同好 龐大的水泥廠 真得很 居酒屋壯觀呢 沿路風景優美 山明水秀 ?? 開始進入阿里山了嗎?? 我們要去的地方叫作觸口 剛好是阿里山公路下山的第一站吧 我這樣猜想 到了 過溪就是我們要去的廟宇ㄛ 這橋邊的吊橋 就是天長地久的吊橋 我媽有交代 不要上去走這座吊橋 不為什麼 就是要聽媽媽的話啦 連車子的玻璃  濾桶都倒映著藍天與白雲 哇 山上還有步道耶 不過 我不會上去的 請大家放心吧 龍隱寺 就是今天的老人會的景點 濟公的石雕像 好大的香爐ㄛ 感覺很新穎呢 我爸說 這有些都是後來慢慢的建造起來的 還真是金碧輝煌呢 我喜歡古廟 對於這新穎的廟宇 說真的我比較不會那麼嚮往 進到正殿 發現濟公活佛 代償好福相ㄛ 一般 濟公活佛都瘦瘦的  很特別吧 呵呵 廟前就看見的天長地久吊橋 我娘入廟的老戲碼 連續三個聖杯 求得這只33籤 廟殿上方的藻井 後來 我們就在樹下坐了半小時多 天空下起了細雨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囉 再離開時 看見吊橋的另一邊 地久 因為 我今天不打算在娘家過夜 所以 爸爸就直接載我到車站搭車了 室內設計 我們回程在南投 下了一場雨 回到大慶車站 並沒有雨的痕跡 等車的時間 想著當天去看二叔的情況 hi  阿福號 好高興要搭乘你回苗栗耶 看到火車 我就開心 正當車門即將要開的同時 來了一列行李車ㄛ 好巧ㄛ 我要拍下你與阿福的相對望 火車過了三義 已經下起了雨 在銅鑼車站等待快車經過  看了一下時間 嘿嘿嘿。。。。。 術後面膜 ㄛ 遇見了往嘉義的電車 剛剛進站 我下了火車 來到月台上 也等待著 鐵道上的貴賓 太魯閣號 它 真的很快 你很猴急ㄛ 這在北迴線鐵道 可是常客呢 不過 在西部山城小站遇見美麗的太魯閣號 可是一天只有四車次的過站不停呢 扣掉晚上九點多的那一車次 只有三車次可拍啦 火車身影 真是迷人 從大慶 回到苗栗 一個小時又幾分鐘 老爺已經下班了  21世紀房屋仲介來到車站來接我囉 早上搭車 也是老爺要去上班前 載我一程 雖然 這次是去探病 也沒想到是見二叔最後一面 有時親情也是一種悲哀 但是 仍是以陪爸媽為主要行程 畢竟 一開始 我是打算帶爸媽去搭五分車 等過一陣子 天氣不那麼熱 再去吧  那麼 我有去ㄛ 只是還沒整理照片 我覺得 我好像退化了 記不住東西 提不起勁 覺得胸悶 覺得疲累 我想 我真的老了。。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vj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