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寶貝乾女兒好久不見的寶貝乾女兒-小蜻蜓。長大了耶!!五月就要滿兩歲囉!!時間過的真快找房子。好像看人家養小孩都超快的!!像我家的豪豪,一轉也都小二了,怎麼還記得他好像才剛出生沒多久..土地買賣小蜻蜓還是一樣,是個乖小孩,要她牽牽就牽牽,要她抱抱就抱抱,還有親親....真的什麼都好,不吵室內設計不鬧的乖小孩。佳萍真幸福,有個這麼乖巧的寶貝,我跟媽咪在講話,蜻蜓就乖乖的坐在旁邊,雖然偶裝潢爾會鬧一下,不過很快就恢復平靜。玩我的新手機,玩的不亦樂乎,真是乖寶貝。就連吃飯也都乖乖的室內裝潢自己拿碗自己吃,哇~~真的是太愛你了!!因為太乖巧了,所以乾媽愛不釋手,抱著不放。小蜻蜓也是可室內設計愛到不行,不想走了就賴皮要抱抱,這麼乖的寶貝,乾媽當然樂意抱囉!!『來~~抱抱!!』乾媽帶你去買裝潢新衣服唷!!走到夢時代五樓的金安德森,一進去小蜻蜓就惹人愛的被門市小姐歡迎。佳萍說不想讓我破室內裝潢費買當季的新款,對於寶貝乾女兒,我哪裡會捨不得花錢呀??小蜻蜓試穿了超級可愛,馬上:『小姐,設計裝潢就這套吧!!』將將將將~~買了馬上換,看啊!!多可愛的寶貝~~小蜻蜓,乾媽真的好想你喔!!還好你沒有系統傢俱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x88vxvj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